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技术专业2023级组织开展学籍管理教育暨专业介绍

发布者:软件小编 [发表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扬帆入海,逐浪启航。为帮助软件技术2023级新生尽快了解学籍管理规定与专业情况介绍,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9月13日上午,在软件园教学点南区教学楼302、305教室开展了专业学习介绍第一课与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本次活动由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黄华琼、教务专员郭倩主讲,2023级新生辅导员傅嘉权、新生班导、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黄华琼老师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全面介绍,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其次,教务专员郭倩老师围绕学籍管理与教学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学籍对于完成学业的重要性,内容包含专业学制、修业年限、培养计划等。最后,教务老师再对本学期的课程安排作出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安排好时间,认真对待学业与校园生活,为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涯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的专业介绍第一课活动,使新同学对专业学习及定位就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发挥人才培养方案设定的模式作用,为乡村振兴、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输送合格的IT产业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