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技术2203班、2204班开展摄影采风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软件小编 [发表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开拓视野,丰富设计思维,加强学生观察想象、元素提炼和摄影摄像等能力,10月24日,软件技术2203班和软件技术2204班学生在《摄影摄像基础》课程老师谢祥灯的带领下走进相思岭创客农场,开展摄影创作采风实践教学活动。


1A705


本次活动中,谢老师结合实景实况耐心讲解、现场示范,指导学生进行专题创作,实时解答学生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针对每个学生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与思维启发,做到了因材施教。同学们积极思考,进行摄影创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摄影技能,学会如何发现美、巧妙运用光线技巧到独立思考构图创意,同时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沟通能力。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提高实践能力、摄影摄像技能、艺术创作能力和审美意识,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独立思考,培养创新意识,最大限度地发挥体验式教学的功能与学习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