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走访用人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校外实习生的管理,了解学生实习状况,2024年3月13日,软件学院副院长吴恒春、教务办魏婷老师、郭倩老师走访了福建华创联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交个朋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鑫禾文化传媒,实地看望实习学生,围绕业务岗位、招聘需求、薪资情况、员工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62C16

 

 走访中,学院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有效交流,了解了他们在企业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鼓励他们钻研岗位业务技能,只有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主动适应环境,不断锤炼本领技能,才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规划好职业生涯,才能走得更高更远。最后,对实习纪律与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


7E5E2


 此次走访,是我院长期坚持的对校外实习学生关心、指导的工作措施之一。通过实地看望学生,一是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动态、工作、生活情况;二是客观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员工培养等情况,可为下一步的校园招聘、职业培训宣讲等方面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784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