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师德师风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本学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者:软件小编 [发表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一、会议时间:2023年10月13日


二、参会人员:软件学院全体教辅人员


三、会议主持:黄华琼


四、会议内容:


1. 由教研室主任黄华琼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进行解读,根据近期违反师德师风的实际案例,指出高校教师培养职业素养、道德情操、仁爱之心的重要性;

2. 黄华琼就师德失范行为提出了十点意见,其中,他强调高校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发生师德失范行为的,本人要承担相应责任,通过分享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我院教师引以为戒,做好建设优良师德师风的带头作用。

3. 最后,各教师轮流发言,汇报日常教学情况和同行听课情况,指出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家互相交流教学经验,黄华琼作总结发言,会议结束。


686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