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5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开展好5月团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实际,激发团学青年责任担当,强化动手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27日,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志愿者在教学区、办公区开展了主题为“促文明校园,扬劳动精神”的团日活动。

下午14:00,同学们在教学楼进行集合后,纷纷拿起工具,行动迅速分工明确,对墙角墙缝楼梯边缝机房窗户边角等地方进行细致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使教学楼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意在引导团员青年持续参与文明校园创建,认识校园环境干净卫生的重要性,用自己的行动、语言来践行劳动教育效果,宣传劳动成效,展示个人风采,提升人文情怀与动手能力,巩固学生的个人劳动观,进而达到创建文明校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