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团学骨干培训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软件小编 [发表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分会骨干素质,提升业务与服务能力,2023年11月21日晚,我院团总支在教学综合楼北楼举办了一场团学骨干交流会,活动旨在促进团学骨干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学骨干的组织与服务能力。 本次学习交流由团总支书记林亦晗老师主持;主讲人由通信学院辅导员李洋老师担任(系软件技术2018级毕业学长)。


16378


学习交流会上,团学骨干结合自己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让大家有了新的思考和启示。李洋学长分享了自己曾经担任团学骨干的实践与学习经历。首先,指出团总支学生会是服务于学生的组织;其次,认为团学骨干是责任的称号,是榜样的代名词;第三,“两委”团学骨干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点出团学骨干日常团学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与大家共同讨论,提出建议措施。

团总支书记林亦晗之后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团学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共青团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探索团学工作新路径;团学组织要强化团组织基层建设,围绕角色认知定位,服务学生成才成长。

此次交流学习分享会,不仅是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还促进了团学骨干在思想上的认识提升。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服务于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促使团学骨干在下一步团学工作中守初心、有恒心,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主动靠前,当好先行军、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