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软件分会开展“清洁公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月工作要求,弘扬爱护环境的传统文化,讲文明,树新风,2024年3月9日,软件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到福山郊野公园开展了“清洁公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5AEBE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在协会负责人的分工安排下,志愿者们分成了三个小队,带上手套和垃圾袋,在福山郊野公园中,捡起道路两侧的塑料,果皮纸屑等垃圾。为保护生态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对福山郊野公园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清理。


7267E

 

 公园清洁志愿行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卫生活动,也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具体体现。通过这次实践,强化了大学生动手作业能力,体现了团队分工协作的力量,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体现个人价值,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促进综合素质的提高。


515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