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到软件园教学点开展期末安全管理检查行动

发布者:软件小编 [发表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2日上午,安全保卫处会同教务处、学工部、信息工程学院、福州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老师深入软件园教学点开展期末安全管理检查行动,并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在软件园教学点,安保处陈剑波处长一行深入南区北区教学楼、学生宿舍、天台、楼梯等区域进行实地检查,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消防器材与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及日常安全教育管理的落实情况。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了教学点教学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度,做好常态化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在座谈会上,一是检查组对查出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总结梳理,重申了要强化思想认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督促隐患自查整改。二是听取了学生代表对教学点学习、生活上的建议与意见,分享同学们的学习体会与感受。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解答,督促相关单位跟进落实。


20130


安全无小事,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校区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一步,校区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做到预防在前,化解各类安全隐患风险,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