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20年高考招生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简介:

软件学院是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培养高质量的软件人才而成立的二级学院。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专业是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的校企合作机制和模式,学校与企业以“双主体”形式共同参与软件学院的运营与管理,通过“校企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模式,分别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开发、教学改革、教材建设、教学案例库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探索,旨在培养“有学识、有素养、有技术”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与企业共同开发“软件学院云课堂”


  多模式教学:翻转课堂


  软件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软件技术(软件开发方向)

  专业特色及成果:

  软件技术(软件开发方向)2014年成立并开始招生,主要为软件开发企业培养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毕业生应能够适应团队开发环境,熟练使用相关主流开发平台,按照详细设计要求完成相关的功能模块设计、编码、调试和单元测试工作,每年该专业方向就业率达98%以上,其中专业对口达50%以上。

  

 软件学院学子获得福建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政府机关及企业单位做软件维护或是到软件公司中担任Java软件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等。

  软件技术(多媒体技术方向)

  专业特色及成果:

  软件技术(多媒体技术方向)2014年成立并开始招生,授课采用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混合式教学,将线下上课方式转变成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的模式,加强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训练,主要培养能够在平面设计、电商企业、影视业、教学等领域,从事多媒体设计创作、制作、开发、教育等方面工作。

  

                                                                                                                    软件学院学生作品展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从事网页设计师、电商设计师、web前端开发、平面广告设计、UI界面设计等岗位。

  招生对象:应届高中文理科、计算机类中职生

  学制:3年

  学费:软件技术专业9000元/学年

  咨询热线:18060677827 18060677832

  咨询QQ: 2095299827 2810221083

  教学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