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定了!2019福建省高招咨询会6月25日在福州启动!全省七站巡回更精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海峡教育报社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618102934.jpg

  规格最高,参展院校多

  据了解,这是唯一省级官方举办的全省性传统高招咨询会,也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一场教育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16年。

  咨询会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各专场举办地教育部门联办,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下属各子报刊网、闽南日报社、闽西日报社等协办。

  届时,将会有近300所全国在闽招生院校参展,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排名不分先后)等“985”“211”高校,以及港澳地区高校到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现场接受咨询,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范围最广,突出公益性与服务性

  本届咨询会在以往的福州、泉州、厦门、漳州举办的基础上,新增加了莆田、龙岩、三明三个专场,覆盖全省超过80%的考生。

  咨询会将致力于为考生提供一个与名校零距离交流的权威平台,让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同时为招生院校提供树立形象、展现风采的舞台。

  咨询会不向家长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届时,还有招生考试部门工作人员及省内志愿填报专家亲临现场讲解填报政策。

  此外,为满足我省各类考生的报考需求,今年的高招咨询会本科场和专科场。欢迎考生家长前往咨询。更多咨询会信息请关注福建省考试院网站和咨询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峡教育报(hxjyb1)。

微信图片_20190618102927.jpg

  2019年福建高招咨询会

  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1

  A线

  福州专场

  6月25日-26日

  9:00-13:00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莆田专场

  6月27日

  9:00-13:00

  莆田市会展中心

  泉州专场

  6月28日

  9:00-13:00

  泉州晋江SM国际会展中心

  厦门专场

  6月29日

  9:00-16:00

  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城市展览馆

  2

  B线

  漳州专场

  6月27日

  9:00-13:00

  漳州华阳体育馆

  龙岩专场

  6月28日

  9:00-13:00

  龙岩现代会展中心

  三明专场

  6月29日

  9:00-13:00

  三明市体育馆

  3

  大专院校专场

  福州专场 7月26日9:00-13:00 福州人民会堂

  泉州专场 7月27日9:00-13:00 泉州荣誉国宴楼

  漳州专场 7月28日9:00-13:00 漳州万达嘉华酒店

  龙岩专场 7月29日9:00-13:00 龙岩万达嘉华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