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首届学生作品展盛大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6日,由软件学院主办、安博科技协办软件学院首届学生作品成果展开幕会在教学楼举办。校党委江斌书记、校范超峰副校长、校学生处郑旭东处长、校监控中心吴礼光主任、安博科技黄凯宏总经理、校信息系郑志彬书记、软件学院陈黎黎院长、校图书馆赵勇军馆长等嘉宾参加本次开幕仪式!

2-1F60GF441P8.png

  开幕仪式上,由软件学院的胡杰同学带领的放学后的摇滚乐队带来《我相信》开场表演,为开幕式拉开了帷幕。

2-1F60GF624595.png

2-1F60GFJ23V.png

  本次的开幕式由软件学院陈黎黎院长主持,校范超峰副校长为开幕式致开幕词。

2-1F60GG225364.png

  江斌书记、范副校长等领导再软件学院陈院长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学生作品,并亲切与学生交流。

2-1F60GG1354S.png

  陈玲校长也在百忙之中,处理完其他公务后赶到现场,观看学生作品,并与指导学生作品的老师亲切交谈,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指示。

2-1F60GG203345.png

  本次成果展,展示软件学院的学生的作品,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我作品的一个平台,也是体现软件学院和安博科技校企合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