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9日下午13:30-16:00,在学院团委创新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年度期末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分为上下两场,2015级为上半场,2016级为下半场。软件学院院长陈黎黎、教务老师蔡城玲、辅导员、年级各班班长及班级学生代表共计42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背景是进一步了解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解决更多的问题,总结经验,提出不足,达到共同提高。主要内容是由学生代表对教室基本设施、教员教学方式方法、机房设备等提出宝贵意见,并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教务老师详细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解答,陈黎黎院长也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在课程设置、专业背景、实训安排、技能比赛、宿舍住宿生活等方面也作出了详细的阐述,与同学们互相交流意见。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充分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软件学院教务教学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软件学院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吧!

1529464393729044072.png

  1529464420484069994.png

1529464443243082763.png

(软件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