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8月29日-8月3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省内12所高职院校及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网龙杯”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线上决赛落下了帷幕,9月4日在福建省教育厅的官网上公示了获奖名单。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黄华琼老师与信息系林金莲、邓丽萍和王敏三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参赛作品“CSS设计之美——CSS基础及应用”,荣获了高等职业教育组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的荣誉。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一项标志性教学成果,是高校教师展示教学基本功的重要形式,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必要手段。获奖不仅是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肯定,更激励着老师们在往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向上、精益求精。


图文编辑 :张文龙
审核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