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软件学院于2021年5月7日下午1:30在教学楼4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期中座谈会,教学主任黄华琼老师、教务员范宝莲老师、教务员李欣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问题,以及对大学生涯的职业规划,让同学尽早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



  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各班学习委员轮流发言、各陈己见,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华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最后黄华琼老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培养起独立自主的学习方式,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认真考虑,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位任课老师,全面助力各位同学度过一段充实而难忘的大学时光。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相信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意义深刻,不仅为师生间更好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搭建了一个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同时也用力地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