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软件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及师德师风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管理,优化队伍,改进教学,提升质量,5月18日下午13:30分,我院由教学副院长吴慧敏主持召开了软件学院期末教学安排及师德师风学习座谈会。

会议上不仅安排了期末教学工作,还讨论了即将在5月28日开展的职业周作品展的相关工作安排。


黄延琪老师学习了“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并在会议上和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推进师德培育涵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面向全国高校教师组织开展“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

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强化“四史”教育,引导学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自觉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