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检验学习质量,巩固学习成果 || 福农软件学院阶段性实训项目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质量与阶段性企业级项目实训的完成情况,12月4日至5日,福农软件学院组织软件技术2019级全体学生召开了企业级项目答辩会。软件技术专业教学组长黄华琼、教员黄延琪、教员林伟斌、教员魏荣建、教员张志名、教员刘燕江分别担任评委,对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及现场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507E3  

  在2021-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时,教学办对2019级企业级实训课程进行了分组及布置安排,把项目细分贯穿于日常教学任务中,以便学生们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探讨学习。本次答辩是对学生们分组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考察,让每组成员讲解项目的功能、构思、架构情况,并对实训项目作业进行复盘,学会分析客户需求;引导学生们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们如何与客户有效沟通。

  答辩不仅是考核途径,更是经验分享的过程。项目成员相互借鉴,相互对比,在分享学习的收获中,也可以看到自身的短板。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从技术方面和现场表现方面作了点评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