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初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开学初的学习和生活,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促进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改进和提高,软件学院于2022年8月9日下午在205教室召开了2022-2023第一学期期初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教务员、2020级各班班长、学委以及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吴慧敏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吴老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吴老师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了解实训项目与内容对学生是否有难度、学生学习状态是否积极、课程进度是否能跟进以及能否克服暑期高温等。接着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建议,并根据不同阶段的教学安排和学习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最后,吴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勉励学生脚踏实地,做好职业规划,她强调,在当前实训阶段,信心和努力最重要,希望同学们以更饱满、更专注、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为接下来的顶岗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