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召开了期初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软件学院 [发表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质控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黏度,发挥学生的参与主观能动性,2023年2月23日下午,我院教学办在教室205组织各班学生代表举行了期初座谈会,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由教务老师魏婷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魏老师明确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了解学生对课程内容难度、学习状态、课程进度以及生活是否有问题。接着各班代表积极发言,提出各种问题和意见,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的建议,并根据不同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最后魏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告诉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建立长短期规划,围绕目标前进;其次,要知行合一,终身学习,方能以不变应万变。

  本次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