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师德师风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4月份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一、会议时间:2023年4月13日

二、参会人员:软件学院全体教辅人员

三、会议主持:吴慧敏、吴恒春

四、会议内容:

1.会议通报了湖南常德职业中专李某某老师教师资格证造假、海南东方市思源学校副校长符某某体罚学生及某校疫情防控工作出现问题的三个典型案例,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防范措施。

2.吴慧敏教学副院长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要切实正视师德师风中存在的问题,抓好建设,教师要进一步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心灵净土,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目标。

3.最后,吴慧敏副院长要求教师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勤政清廉、务实为民、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