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创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文明校园”创建与迎检工作,进一步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周三下午,软件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讲卫生、讲清洁、创文明”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与迎检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F378

在马院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按照环境卫生责任区范围划分,对大礼堂周围的路面、绿化地带、楼梯位置等进行了彻底的扫除和清理。

A97D

CBA1

每周三的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意在引导全院师生深入理解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教育大家爱清洁、讲卫生,净化美化我们的家园,为创建文明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旨在提高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卫生意识,进而达到创建文明校园的目的。



图文编辑:张文龙

审核: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