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聚焦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推进赛事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软件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2点在创业大讲坛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吴恒春副院长、吴慧敏副院长、王俊霖老师、李锦辉老师、官丽媛老师。



  经过初赛的筛选,一共有十三支团队脱颖而出来到院赛决赛的路演现场。在主持人的规则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每只参赛团队对项目的项目内容、项目背景、项目优势、核心技术、核心团队、商业模式以及运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每支团队展示完毕后,评委针对项目某些存疑的点提出问题,参赛选手也对这些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评委也针对每个项目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本届大赛选手在舞台上逐浪青春,各展风采,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项目路演,以突出的创新力、思辨力、执行力、组织力领航青春,描绘未来。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潜能,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助精神与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