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农动态 | 学院召开福农新时代劳动教育云平台演示汇报会

发布者:软件学院 [发表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2日上午,福农新时代劳动教育云平台演示汇报会在闽台楼605召开,严挺文副院长、人事处吴礼光处长、教学科研处林立忠处长、学生工作部陈晓波处长、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软件学院技术人员对福农新时代劳动教育云平台的整体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参会人员对平台演示过程中的功能进行研讨交流。

最后,严挺文副院长作总结讲话,指出劳动教育活动是我国综合素质评价的核心组成部分,目前学校在组织和实践过程中面临五大难题:管理难、存档难、运营难、监管难、评价难。福农新时代劳动教育云平台的使用,将有效解决上述难题,全方位的提升效率,使管理更加精细化。各相关部门应做好对接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有序推进,稳步实施,确保福农新时代劳动教育云平台线上试运行工作顺利进行。

福农新时代劳动教育云平台,集教学安排与跟踪、数字资源库共享、无纸化数据采集与保管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了劳动教育的信息化管理,使管理者及劳动教育活动实现PC端和手机端互联互通,实现学校、监管部门全流程的电子信息化采集、记录与分析,最终达到过程有记录,活动有结果的终极目标。(供稿  现代教育数字中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