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要闻(福农要闻)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者:软件学院 [发表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学院在闽台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出席并讲话,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校内各单位通讯员参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詹其仙部长主持。



会上,詹其仙部长首先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詹部长指出,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全党动手”的号召,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把宣传思想工作同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和各部门、二级学院的日常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牵头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的宣传思想工作格局。



随后,会议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各单位的宣传工作情况,詹部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坚持业务学习培训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要建立健全考核奖惩制度;三要重视现代传媒意识形态安全;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五要重视和加强课堂教学等领域安全。学院将确保宣传工作责任到位、机构到位、队伍到位、经费到位,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强农兴农使命提供坚强支撑。


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围绕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工作发表讲话。他提出“五讲四美三热爱”,要求宣传工作做到会讲政治、会讲故事、会讲经验、会讲时效、会讲世故,宣传内容追求构思要美、图文要美、视频要美、排版要美,宣传工作者做到热爱学校、热爱新闻、热爱宣传,不断强化学院宣传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转载  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