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农动态 |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软件学院 [发表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闽台楼705会议室召开,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院长陈玲、副书记王振亮、副院长严挺文、侯志宏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含合作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振坦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了汇报。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谈了体会与收获,并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进一步明确防疫工作要求。

陈玲院长表示,目前的防控形势仍然复杂多变,我们要根据不同情况的变化和需求,针对疫情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优化调整防疫措施。各单位负责人要全面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防控工作,持续发挥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模范作用,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最后,杨振坦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前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二要继续强化两校区工作专班的组织领导,从严从紧抓牢抓细非必要不离校、校外教职工“两点一线”等防控举措,严把校门关、健康关等各个环节,加强校地联防联控,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三要继续加强学生日常教育和心理健康管理,发挥二级学院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组织各类校园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四要继续强化、细化服务工作,以保障师生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超市、食堂等校内服务网点提升服务保障质量。(转载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