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助育人 || 关怀传递,筑梦成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20221228日,软件学院副院长吴恒春老师、辅导员江世炜老师组成的“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小组到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某学生家中开展资助家访工作活动。长期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和关心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采取了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取得了良好的资助成效。

18EBA

开展资助家访活动有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能够进一步彰显学校的社会责任,体现“大爱”,践行资助育人初心和使命。在与家长交流的过程中,家访小组详细传达了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和措施,鼓励学生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要刻苦学习、坚守理想,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D5BB9


开展此次家访活动,是持续践行省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资助政策的具体体现,为学校下一步的资助育人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是学校尽力而为、全力而为的具体行动,扫清贫困学生求学路上的障碍,彰显学校资助育人的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