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软件学院参加校园2023年“五四”表彰仪式暨“五四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第一篇章 “五四”表彰

过去一年,软件学院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次“五四”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所涉及的类型是“国家奖学金”、“校园十佳大学生”、“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得者。

软件技术2101、2202班官文康、曾妍雯同学代表上台领奖

 

第二篇章  校园大合唱    

校团委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强国有我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大合唱比赛中,我院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所演唱的歌曲《耕读强农》《党旗飘扬的方向》获得三等奖,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最强音”,展现了青春奋进的风采。

 

 

校领导、团委书记与合唱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