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奔跑吧,青年》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开学以来,我院按照学工部要求,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晨跑与早升旗活动。锻炼青年学生形成健康体魄,提高身体素质,有序推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从而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生活。副院长吴恒春在升旗结束之后对同学们进行了总结讲话:

 

今日之中国青年,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临着建功立业的机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挑战,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贡献国家,做一个具有爱国情怀的青年学生。求学路漫漫会遇到许多障碍或者困难,人生路修远会更会遇到挫折,希望同学们能持续为自己的“小宇宙”注入能量,突破自我、成就自我。

 

大家经历了疫情的洗礼,脚步更加坚毅,仔细一看,发现大家的脸上少了一些稚气,多了一些成熟;心里少了一些动摇,多了一些坚定;行动少了一些懒散,多了一些自觉。新学期,新起点,更是一个新开始。学会培养品德,学会主动学习,注重德智美体劳综合协调发展,做一个厚德强技的福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