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5.25“将心比心,无惧压力”心理挑战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时效性,着力提升心理素养,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生长环境,培育、引导大学生自我认知、人际交往、沟通协调等能力,缓解学习、生活上的压力,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2023年5月24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主题为“将心比心,无惧压力”心理团建活动在院部操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有“椅上争锋”、“珠行万里”、“正话反说”、“传声筒”、“纸笔传情”等多个项目,以20名同学为一组,共计有一百多名(九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个项目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团队精神。

最后每一位青年学子在祝福贺卡写上最真挚的祝福语,放到祝贺箱里,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希望能够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今后,学校将持续上下联动,定时开展相关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面向师生,汇聚福农“心”力量,以德育心、以智育心、以劳育心、以体育心、以美育心,希望所有的同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生活,做一个积极乐观、有朝气、有活力的大学生,全面激活健康成长的“心”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