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志愿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志愿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以来,软件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青年志愿者”、“两委”学生骨干的力量,共同参与新时代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掀起学雷锋热潮,推动志愿服务积极发展。3月20日,团总支学生分会骨干成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学生宿舍3号楼公共区域开展了主题为“共创文明.清洁校园”的志愿者实践活动。

 

 

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守护清洁生活区域。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志愿队主要是从事一些力所能及的内容,公共区域物品摆放随手扶、楼道小广告清除、环境卫生清理等。下一阶段,团总支学生会将持续引导广大青年加入校园文明创建,共同为教学区、生活区“净颜”,让文明之风吹到校园每个角落,以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雷锋精神之歌。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参与志愿服务是一种觉悟、是一种责任。本次活动是开展朋辈互助形式的有效做法,推动了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