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3月7日,来逛高职招考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2-05 [浏览次数]:

2015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已经结束,为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了解高职招考招生政策及高校专业计划,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省内各高校决定联合举办“2015年福建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招生咨询会,定于3月7日至9日分别在福州、泉州、漳州举行。

  届时,省内招生高校老师将来到咨询会现场,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

  此次招生咨询会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发起,海峡都市报、福建海教网(gz.haiedu.cn)承办,本着服务考生的原则,咨询会不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咨询会期间,海峡都市报还将推出“高职招考特刊”,详细介绍今年高职招考的政策动态、各招生院校尤其是本科院校的招生计划、专业特色以及填报志愿的技巧等。

  2015年福建高职招考招生咨询会具体安排

  福州

  时间:2015年3月7日上午8:30—12:00

  地点:福建信息职业技术

  学院(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106号)

  泉州

  时间:2015年3月8日上午8:30—12:00

  地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漳州

  时间:2015年3月9日上午8:3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