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软件学院是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按照“校企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理念,主动适应职业变革和行业产业新变化,将IT企业引入学校而设立的一个二级学院。校企双方致力于“校企一体化”办学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充分发挥“校企双向嵌入,课岗深度融合”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作用,努力为乡村振兴、区域社会经济服务,紧密结合经济发展的形式和需求,输送IT产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并与时俱进。

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为IT企业培养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适应团队开发环境,熟练使用相关主流开发平台,按照详细设计要求完成相关的功能模块设计、编码、调试和单元测试工作,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所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迎接新生现场

运动会风采活动

学生职业工装体验

专业课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