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14年建设银行龙卡通缴交学费使用指南(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同学及家长,为方便您安全缴费,欢迎您使用建设银行龙卡通缴费,现将建行龙卡通(缴费卡)使用指南告知如下:

  1、您的储蓄卡的初始密码为: 955330,请您务必随带身份证件到就近的中国建设银行网点更改,否则您的储蓄卡将无法开通而银行无法办理扣收学费等。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您在收到建行储蓄卡后务必及时更改密码。

  2、为了便于银行统一扣收学费等,请您在2014年9月3日前将应缴款(多存10元)存入缴费卡中(务必修改密码后 才存入)。经济管理系和公共教学部2014级新生学杂费、住宿费、教材代办费合计应缴7000元,则应存入7010元;生物技术系、信息技术系、动物科学 系、园艺园林系2014级新生合计应缴7100元,则应存入7110元;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学杂费、住宿费、教材代办费合计应缴10100元,则应存入 10110元。建行将于2014年9月3日开始,从缴费卡中自动划缴至学院账户,未来三日银行仍将继续划缴。[温馨提示:缴费卡除缴费功能外,可与一般银 行卡一样使用。

  生物技术系、信息技术系、动物科学系、园艺园林系、软件学院2014级新生住宿费按600元预收,到校后按实际安排宿舍的收费标准,多还少补。

  3、该卡作为您在校期间每学年缴费以及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困难补助、教材代办费余款结算等唯一账户,并纳入院财务处计算机统一管理,请务必保管好。如要变更,请到院财务科备案,以便统一管理。

  4、本学年的应缴费用,本学年需缓交学费(未能足额缴存的)者,可先将计划缴交的部分款项存入缴费卡中,报到时请到所在系补办缓交审批手续并到财务处缴费。

  5、如果您家附近没有中国建设银行网点,或您未办理缴费卡,报到时您可使用带有“银联”标识的其他商业银行的储蓄卡到学校通过POS机刷卡缴费,POS机刷卡缴费不会发生任何手续费。

  6、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者,可凭汇款凭证(请注明学生姓名及专业)到财务科注册点办理注册。

  7、若使用储蓄卡到财务科缴费,缴费卡里不应存入应缴资金,否则缴费卡会默认应缴款项,重复缴费。已办理助学贷款者,缴费卡中则只需存入不足部份或报到时补缴,缴费卡代扣系统会默认应缴款总额,自动扣款。如重复多缴费,烦请持重复缴款凭证,待财务处核实后办理退款手续。

  8、建设银行咨询电话:95533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