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24EEA

1118日上午9:00,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院部篮球场举办,共计160家用人单位,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近5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到现场参加应聘。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副校长严挺文,学生处处长陈晓波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就业老师到现场指导工作。

19F11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文化、职位、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同时,现场也出现了许多大二的学生到场感受招聘会的气氛,观摩学习,提前了解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软件学院邀请到了福州传一卓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鑫捷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四八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招聘岗位需求针对性强、覆盖面广。

 

225FB

 

软件学院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重点,以厚德强技,学以致用为指导方针,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于社会。下一步不断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帮助所有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陈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