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 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

121114:00,软件学院在生物楼412教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务员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吴慧敏老师主持。

教学副院长吴慧敏老师从实习任务、实习过程考核管理、顶岗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说明,强调实习整个阶段,大家都要运用到蘑菇丁”APP进行签到、撰写周记、实习岗位填报、实习问题反馈、提交实习总结。

 

 

辅导员孟若岚老师强调安全就业是第一要务,号召大家要做到文明离校,按时、按量地完成各阶段的实习任务,顺利完成毕业材料、毕业作品的提交。

 

 

最后,学工副院长吴恒春老师提出同学们在即将离校之际,要明确自己作为企业的准员工和在校学生的双重身份,准确定位自己,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意义、任务和时间安排。

 

 

重点从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防盗防骗、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校规校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提醒同学们多问应不应该,少说喜欢不喜欢多听、多问、多请教等职场纪律,注意职业礼仪,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详细讲解,使17级同学对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毕业生们能心怀感恩之心抓住实习机会,努力锻造自己,从离开学校开始,向另一个梦想努力。最后预祝17级毕业生顶岗实习顺利完成!

 

图片来源 肖方钦

图文编辑 张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