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软件技术2020级企业级实训教学检测(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本学期开学已一周,为进一步检验教学与学生阶段性学习情况,8月5日,软件学院教学办组织教学组教员对软件技术2020级企业级项目教学进行动态检测,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及现场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在开学前,教学办对8月至9月上旬的教学实施及阶段性考核验收作了整体布置,要求各班级教学计划需把项目细分贯穿于日常教学任务中,以便学生们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探讨复盘。本次教学检测是对学生项目实训学习情况进行考察,让学生现场讲解项目的功能、构思、架构情况,学会分析客户需求,引导学生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阶段性教学检测不仅是教学质量考核途径,更是经验分享的过程。教员与学生都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对比,在分享学习的收获中,也可以看到自身的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