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软件技术2020级实训教学检测(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8月23日,我院教学办组织实训教学质控组对软件技术2020级三个班级的实训项目教学情况进行第二次动态检测,本次教学检测是在第一次检测的基础上进行的延续措施,考察教员教学推进情况与学生们的学习效果。

经过第一轮的教学检测,学生们改进了实训学习方法,对教员布置的项目任务有针对性地进行分解并加以梳理,总体学习效果较为明显,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事后,教务办组织检测组进行分析与总结,在充分地肯定学生们学习效果的前提下,也毫不避讳的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之处,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修正方案,改进教学方法,因材施教等措施,为最后一个阶段的实训教学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教学检测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过程的“加油站”、“维修站”,对学习进度进行阶段性检查和总结,是我院教学质量监督的具体举措,也是教学人员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的一种有效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