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九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目前,我院软件技术2021级已全部回校,开启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涯。为持续开展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保障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突出学生主体地位,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育人生态环境。根据教学科研处下发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要求,我院于9月2日下午,在教学楼北楼2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5周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8月份教学工作,并对9月份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软件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员、教质专员、辅导员参加本次教学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慧敏主持。

会上,主持人对九月师德专题教育需要开展的内容进行了布置,下一步将择机进行阶段性学习。同时,强调了两项工作事项:持续把抓教学质量作为“一把手工程”来对待,教学组织要周密,落实有方法,切实抓好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推动课堂教学革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牢课程思政和特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隐形育人作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

最后,号召全体教学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推动高质量特色发展为主题,把握机遇,真抓实干,为开创软件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新局面铺垫了一个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