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师德师风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 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1日,软件学院分别在相思岭院部与软件园教学点组织了2024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会。院部学习会由吴恒春副院长主持、软件园教学点学习会由吴慧敏副院长主持,全体在岗教师、辅导员、教务员参加。


69637


 会议伊始,各校区教学点会议主持人分别做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等文件,并强调了全体教职工在日常从教过程中坚守师德师风、课堂纪律等底线不能碰,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规范从教行为,立足为人师表,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认识与行动自觉。


6CBE8

 

 随后,解读了2024年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计划采取除了寒暑假之外的每月最后一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一次,旨在促进教职工以德施教、以德立身。这既是大家的责任与义务,也是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态化的有力措施。


4C2E1

 

 最后,老师们仔细阅读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并签上名字。主持人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师工要牢记“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师德操守要求,履行师德承诺;要明白师德失范的危害性,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严格自我管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对标“四有”好老师,促进学院教育工作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