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二课堂 || 软件学院“强身健体,凝心聚力”班级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团学活动的有序开展,丰富校园生活,同时,有效加强各年级各班级的友谊交流,11月20日至12月8日,学生分会举办了主题为“强身健体,凝心聚力”的班级篮球赛。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承办。

D1525

在球场上,大家斗志昂扬,每一位球员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次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你追我赶,即进攻迅猛,又防守严密,精准的传球,果断的突破,默契的配合,精彩绝伦的一幕幕不断上演,引来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叫好声。

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软件技术2019级代表队获得总分第一名;软件技术2003班代表队获得总分第二名;软件技术2001班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此次“强身健体,凝心聚力”班级篮球赛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班级凝聚力与竞争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更是身体力行践行五育并举促发展的手段之一。

1DE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