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二届校友篮球交流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毕业生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促进团学活动的深入拓展,搭建一个在校生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平台,丰富校园生活,4月16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校友篮球交流友谊赛活动在院部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承办。


1F6FD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校友篮球交流友谊赛正式开始,在球场上,大家斗志昂扬,每一位球员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次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你追我赶,即进攻迅猛,又防守严密,时不时更有精彩扣篮、运球,引来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叫好声!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校友代表队最终以104:75的成绩赢得比赛,此次校友篮球交流友谊赛也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毕业生与学院的联系,让毕业生见证学院、母校的发展与变化,鼓励更多的毕业生校友常回校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