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 || 软件学院青年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校园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防护措施的有效履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用餐环境,切实维护师生健康,2022年3月28日,软件学院青年学生志愿者在学校食堂开展了食堂用餐环境秩序督导工作。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严格守护食堂安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于食堂高峰期开展劝导同学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志愿服务活动。在食堂范围内做好防疫督导工作,并进行光盘行动的宣传,及对食堂各处浪费现象进行提醒。

食堂督导工作不仅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践行,更是对大学生素质能力的提升。为筑牢筑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网,建立全面系统的保障,食堂督导志愿工作将会持续进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加强防范,履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凝心聚力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