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家访关怀万里行‖软件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8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巩固资助育人成效,由校资助管理中心林钊老师、软件学院副院长吴恒春、辅导员傅嘉权、辅导员苏梓莹组成的家访活动小组,前往泉州市永春县学生家中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慰问活动。

 家访座谈中,家访小组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一是辅导员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表现情况,肯定了学生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二是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来源情况与职业规划。三是资助中心林钊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树立自信心,保持积极的乐观心态,实现自己的各阶段学习目标。


13D4D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利用家校互动的契机,副院长吴恒春为学生家里写春联送祝福,营造新年气氛,既是对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是鼓励学生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展望。


43F21


 拔节孕穗,向阳花开。“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活动,可让学生感受到关怀与温暖,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助力下,勇敢逐梦。这是学校落实资助育人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尽力而为、全力而为的具体做法。拓宽资助育人工作渠道,形成了家校同频共振的育人合力,为更好地做好学生资助、帮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14EF4